咤克斯

内战的预感(F15小队中心

“小红,这样没问题吗。”
“红蜘蛛”不自然的转转头雕又抖抖机翼,像是连手也不知道该放哪一样举起又放下,一副尴尬又茫然的神情像求助一样的看向自信满满的“闹翻天”,犹豫不决。空气中充满了新鲜的涂料的气息。
“放芯吧闹闹!我红蜘蛛出手就肯定没问题!”涂成了闹翻天配色的红蜘蛛得意洋洋的将翅膀一翘一翘的,拍拍他那小小的胸脯向他的僚机打着保票,然后又紧张兮兮的抓住了可怜的闹翻天,摇晃着还在犹豫的僚机郑重的看向他漂亮的蓝色光学镜“不过说好了!越野考核你可要替我啊!”
“红蜘蛛!上次我带你夜游的时候你明明说好了要分我能量块!这个你怎么就忘记了!而且TF根本就不会忘记事情!”
“闹闹,我一定是误删的,相信我!”
“谁会信!”
“如果你们再吵下去”一旁提着油漆桶的惊天雷无奈的举起了手里的刷子,顿时一大滴白染料就滴上了他漂亮的蓝色装甲。看着两个互换了涂装的兄弟在地上滚作一团,还没有干的漆料蹭的到处都是,这他有些CPU疼“你们就错过考试了。也是走运,你们两个没有被编到一个组,中间的时间甚至差足够换涂装。”
“对啊TC ”闹翻天一面竭力推搡着红蜘蛛,一面转过头雕认真的看着惊天雷“咱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永远离开这里,甚至于可能要分开,各奔东西了。”
“说什么呢。”红蜘蛛终于摁翻了闹翻天,他小小的身体骑上了僚机那同样还瘦小的机体,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闹翻天此刻涂成了黑色的面甲。“我们怎么可能分开啊。我可不会丢下你们。”
“我丢下你还差不多。话别说太满了红蜘蛛!没准儿我就丢下你了。我会的。”闹翻天不服气的踢蹬着,瞪了他的长机一眼,惹得后者哈哈大笑。
临走前,一块数据版被三个人一起藏在了屋子里。
“这是个约定,我们会再回来的。”
红蜘蛛涂装的闹翻天自信满满的翘起了机翼,一副得意洋洋的神采。哪怕狼狈也全然没有了之前的紧张。虽然拌嘴,但是红蜘蛛还是信得过的。不是吗。
…………
瘟疫正站在一片废墟上。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来这里,更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但是火种却在说,你要来。瘟疫。站在那里。
于是他就来了,被迫带着困惑愤怒和悲伤的混合情绪站在那里,脚下的建筑物碎片上还有干涸的能量液的痕迹。
悲伤?
我又在悲伤什么呢?
他恼怒的瞪着这片在此时的塞伯坦上随处可见的废墟,仿佛这样它就可以给他个答案一样。
废墟在沉默着。
他气的踹了一脚一边已经有些日子了而生锈的尸体,那被酸雨和别的东西腐蚀的锈迹斑斑的光学镜空洞的看着他的。
你得回来。这是约定。他的火种说。而他只是更茫然和恼怒了。
“瘟疫!”一个声音喊着他,让他下意识的回头。映入光学镜的是他紫色的同僚。深蓝的霸天虎笑笑,无奈的看着来者。他平静了下来。就好像来者有这种安抚他的能力一样,更像是他曾经无数次无数次这么做过而形成了习惯而总能冷静下来温和的对待来着。
“狂飙。”他说。
“哈,你倒有闲情雅致啊,瘟疫。我可不知道在废墟上发呆是你的爱好。”他叫狂飙的同僚嘲笑着他,露出了洋洋得意而不可一世的得意神情。那可是极端令人厌烦的“不管你在想什么,目前最重要的是你应该在惊破天给你一炮之前快点回去。他已经发现了。”
“你还真是老样子,一点没变。”瘟疫下意识的说着,然后两人皆是一愣。
“走了。”最后还是狂飙打破了沉默,他扔下这句话就匆匆忙忙变形猛地升空,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在了天际,好像有一群火种吞噬者在后面一样。
瘟疫最后看了眼这片废墟,也变形跟上了他紫色的火伴呼啸而去,空留下恢复了平静死气沉沉的废墟和无数的尸体。
刚刚瘟疫站过的位置,一具尸体被风吹得挪动了些许,露出了一张残破不堪的数据版的一角。它已经很旧了,爆着火花。道道裂痕遍布了这精致的小玩意儿。
在它的忽明忽暗间,勉强看得出那是三个seekers的合影,一紫一红一篮。在这个永远凝固的时间点上,紫色的那个咬着半块能量块竭力的试图挤去前面,手指恶作剧的摆出V字放在站在最前面一脸上得意和嫌弃凝固在了一起偏头躲避几乎撞了蓝色TF的红色TF头雕上,而无奈的蓝色TF则扶住了红色TF,笑着。
下方写着 SW SS TC
以及
永远在一起。

评论(1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