咤克斯

无题 红蜘蛛中心向 意识流 可能很治愈?

红蜘蛛中心
完全意识流
可能有cp可能没有
多版本
没头没尾且莫名其妙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想写什么
无文笔可言
ooc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全凭领会
一次完结

大概会很治愈

喂,红蜘蛛
嗯?
你真的什么也不在乎吗?
当然。
包括天火吗?
他背叛了我。
包括吧你的僚机扔下去?
是的。
你会怀念他们吗?
从不。
他们是怎么样的呢?
他们当时都会影响我的权利。
是吗?仅此而已?
……
我还是很喜欢地质学。
……
比起瘟疫狂飙,我觉得闹翻天和惊天雷更好听。
喂,红蜘蛛
嗯?
你怀念青丘了吗?
可能会。
你获得你想要的一切了吗?
当然,权利。权利。我已经拥有了。不用再看威震天那老炉渣的脸。
你开芯吗?
哈,怎么会不呢?
你有没有怀念过去过?
从不。没有意义而且我受够了那些日子了。
一点都不吗?
可能有时候,我会觉得身边好像少了两个TF。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喂,红蜘蛛
嗯?
你会害怕吗?
当然,我是科学家,不是战士。
你会后悔吗?
永远不会。我希望和平,我希望可以为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哪怕是生命。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死亡。
你恨天火吗?
恨。当然恨。我还记得我怎样拒绝了他,然后被关进了牢里。
那你为什么还在想他?
他是我的朋友。
喂,红蜘蛛
嗯?
你还记得地球吗?
当然。
你对她,有什么看法吗?
它……很漂亮。
就这样吗?
你还想让我说什么?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还想去看看吗?
想。还有,也看看一个雌性碳基幼生体。
喂,红蜘蛛
嗯?
你说过谎吗?
很多。
你说过实话吗?
也很多。
你还记得声波吗?
记得,我对他说过一次实话。
你还记得击倒吗?
记得,我对他说过一句实话。
你还记得震荡波吗?
记得,我不能说是骗了他,但是确实有私心。
那你还记得威震天吗?
……
忘不了。那个炉渣。我对他说过很多谎,但是有一句是真的。
哪一句?
最后一句。
喂,红蜘蛛?
嗯?
嗯?
你说过的最残忍也最温柔的,即是实话又是谎言的话,是哪句?
“笨蛋,我怎么会对你和TC下手呢?”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共同保护这里。”

评论(2)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