咤克斯

失误(红蜘蛛 闹翻天

“红蜘蛛!闭嘴!别笑了!”不停的扇动着机翼踢着还过于稚嫩的小短腿,自己在竭力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狰狞模样对着笑的不停颤抖,几乎让人担芯会直接当机的同型号张牙舞爪的威胁着。
普神在上,这可不是自己的错。
自己郁闷的想。
以这副蠢样卡在墙里也不是自己愿意的啊!
“闹闹”那边终于笑够了的红蜘蛛一面擦着笑出来的清洗液一面忍住笑,故作正经的绕到另一边拍拍自己被迫愚蠢的翘起的腰,惹得自己踢蹬着腿几乎踹他一脚“怪不得午饭也没有见到你,真的不能再瞬移出来了吗。”
“哦普神我说了现在能量不足的警告都快填满我的脑模块了!我没法瞬移!”自己差不多咬碎了一口牙,可是有求于人的事实又让自己不得不放下了一点点自尊。可惜着语气实在是好不起来。
还好,红蜘蛛倒也习惯了自己的脾气没有过多的在意自己的态度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吧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憋笑上一时半会儿还没法反驳自己的缘故。
“要肢解了墙你才能出来吧闹闹,这事儿我需要汇报一下。”红蜘蛛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看着自己,但是他那难以掩饰的嘴角和上扬的语调出卖了他。自己懒得指出他在等着看笑话。
“我饿了而已。给我点吃的。”
自己顿了顿,然后略微不自然的转过头雕。
“今天是咱们的生日。你们肯定又忘了,我就在翘课去吃饭的时候顺便给你和TC买了点东西……你的在你床上。”
“唔!”红蜘蛛错愕了半个循环,然后露出了一个笑容“谢谢闹闹。”他说。这次是自己愣了。自己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见过他这种真诚的表情了,那些已经成了记忆扇区里的数据,但是自己一刻也没有忘记过。
“是顺道的便宜货。”自己倔强的保持着卡住的样子踢踢墙壁,好像是怕他误会一样重复了一次,却不敢去看看长机的光学镜。
……
自己在固定了自己的机器里悠悠转醒。
这个姿势并不舒服。也许正是这样,作为一个几乎不做梦的TF自己才做了那个回忆过去的梦吧。
打着呵欠象征性的伸了个懒腰,惹得那些铁链和别的什么哐哐作响。自己连最后的活动空间也失去了。
自己无所谓的耸耸肩。
四周是静的,静的出奇。没有敌人也没有同伴----如果那些强迫了自己当活得太空桥的家伙还是算同伴的话。
要不是硝烟能量液和灰土的气味还在飘散,自己几乎怀疑战争的真实性了。但是自己没有想更多,仅仅是无趣的猜测在自己昏迷时被迫发动了几次能力传送了多少人。自己是不是被遗忘抛弃了。
没有结论。
自己甚至不知道被当太空桥和被抛弃哪个更惨。
以往维持自己生命的输液已经停止了。自己浑浑噩噩倒也不知道成这样多久了。这是件好事。
自己拉扯着被牢牢锁住无法活动的四肢,恶意的猜测着是发生了什么。
也许过一会儿,就可以看见一个狼狈的霸天虎过来,然后操纵着这架机器控制自己试图逃离这里了。自己还有幸可以观摩他狼狈的样子并嘲笑他。他会瞪自己一眼,然后加倍折磨自己。自己在这种幻想里嘻嘻的笑出了声,似乎真的看见了一个残破不堪的霸天虎似的。
自己想着自己该说什么,也许可以说,你看看我,真是多谢关照。如果是红蜘蛛可以加倍。
但是什么也没有。
只有一把老旧但是被呵护的很好的弹弓斜插在地面上,有一处已经被烧焦。连新近换的牛皮绳也燃烧殆尽了。
它被主人抛弃了。现在他不需要它了。
那弹弓上雕刻了漂亮的花体字。
来自 闹翻天
给 红蜘蛛

评论(5)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